地勘院召开“话传统、谈复兴、聚力量”专题座谈会

地勘院召开“话传统、谈复兴、聚力量”专题座谈会

NEWS-2023-09-08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切实推进调查研究工作提质增效。9月8日,地勘院组织部分退休职工召开了“话传统、谈复兴、聚力量”专题座谈会。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侯立平,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、工会主席胥波,党委委员、副院长蔡其敏参加座谈。

1

座谈会上,蔡其敏向参会退休职工介绍了单位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。

2_副本

参会退休职工畅所欲言,从“学习新思想”方面,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、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体会;从“点赞新时代”方面,讴歌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;从“展现新气象”方面,追忆了参加工作时的难忘经历,回顾单位发展历程中取得的成绩,为单位发展建设建言献策。

会后,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单位对退休职工的关心,祝愿单位继续保持稳健发展的态势。


返回列表